close

好像開學一樣 

每天都要好晚睡  

然後又要很早起床 

怪不得我一直冒痘痘  唉唉唉唉

今天颱風假  

可是好像風平浪靜的 

昨天放學和羿獎去麥當勞  有個小約會 

點了一份快樂兒童餐

當然還有一個玩具 

好久沒和羿獎聊天的感覺

以後還有機會麥當勞啦

我好懷念以前114喔

4個人何時再聚一起?

昨天我和主任說了喔

說那個輔導師     主任覺得很驚訝
 
然後他一直笑   原來輔導師以前也是他的學生

我們還是趕緊再找幾個男的吧

然後我又上演追公車的戲碼

不過這次是在雨中追車   而且還沒追到 
  
蠢斃了

我們可以在輔導課完的那一個禮拜再到羿獎家玩嗎

生規老師說他也考慮要去玩   我們一起啊   哈哈哈

一定很好玩   我想念山上的新鮮空氣  和親切的大家

還可以到內灣玩水是不是

 


可惜這個時候沒有螢火蟲了


大家要一直好下去啦   好多事要一起完成

我還在等羿獎和雅牙獎的東西

阿你們是要做到何時  我等不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