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意義重大  哈

這首歌好好聽   作文題目也是這個

怎麼才輔導課給我的感覺壓力就來了

班導是個壓力來源

誰叫她是英文老師

每天20個單字好吃力

而且還要上台自我介紹

何時輪到我   我好緊張

上他的課好緊繃

 

看來我得快點適應   不然就糟糕了

好久不見了   我好想你們    一樣可愛額

20090801.jpg   

 

也好久沒吃冰淇淋蛋糕了

昨天也吃了喔

昨天第一次喝酒     加了蘋果西打的紅酒 

看來蘋果西打加太多了 怎麼感覺一點點酒味

 

其實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一想到明天又要輔導課   我就軟掉了    

冷氣8個小時250會不會太貴? 

8/24.8/25那個活動到底會帶什麼活動

 

心理醫生講話都習慣看著一個人的眼睛嗎?

好像心裡想什麼他都會知道

 

怎麼   感覺你明明就懂 幹嘛裝不懂呢

害我好為難   

好像開始上課會想打瞌睡了

 

 

我要去買眼藥水來點

眼睛最近很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