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輔導課了

沒想到我進9班

希望趕快大家混熟

想到中午有活動就好興奮喔

然後神秘小禮物是什麼呢

 

大學要什麼大學什麼科系我真的一點 idea都沒有  

那張單字是要填什麼   而且證件照也不知道被我放到哪裡去了

 

牙醫人好好   

他給我一種很安心的fu 

我想以後我不會害怕看牙醫囉

牙醫說我是不是很樂觀

因為要拔牙了還一直笑

他說不是應該要愁眉苦臉的嗎

 

 

 

我還以為他會怎樣

結果他很幽默的說了一句話 

真的很nice喔

 

我好像讓peggy生氣了

打電話給他都沒有回call

 

828是個大日子喔

感覺大家都慢慢的淡掉了啦

原來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一直在等對方密 

然後又怕沒什麼好聊

畢竟現在上了高中都有了新的好朋友

可是  我們都懂   對嗎

好久不見啦5班的好同學

 

 

為了讓我弟能表面上服(可能心不服啦

所以我就和他一樣不用電腦了   =  =

反正輔導課也要開始了

所以可能又要失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