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快樂  

太多無法用言語表達了

我嘴不甜  只要你知道我很愛你就好 

 

我想我最好調整一下作息

真是   為什麼痘痘一直冒

明明沒很晚睡

我沒有在抱怨

好吧我就是在抱怨

 

荒廢了2天   唉 

然後我沒被抽到啦

虧我還這麼期待

真的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過這個時候不行用生死有命吧  筱雅

你講生死有命我想接富貴在天  

 

想要有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結果失敗了 哈哈我是白癡

 

今天和彤彤和依柔玩爆爆王  

然後芯卉在玩摩爾莊園  哈哈哈

今天又是陪小朋友玩  

和彤彤他們的交集又回來的感覺

好像沒有代溝

我知道821我們會很熱絡

我期待了    真高興是傍晚才 要出發

有種矛盾的感覺

因為那天要考試 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