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年沒來新增了

和peggy一樣   懶惰

網誌明明是像日記的東西

卻被迫變成週記

接著變月記

在來變年記

最後當然就是播拋棄囉

這段話好像在哪出現過

考試症候群又出現了 

怎麼這麼多東西都擠擠在這幾週

我的狀態理所當然的就會

但是似乎不耐煩比較多 

這幾個禮拜的照片變多囉  

還莫名其妙的多了一部影片

而那超無厘頭+超會NG主持人

就是我和筱雅 

想說NG畫面都會被弄掉

結果 變成大合輯了 

 

我期待再一次的去羿獎家

雖然溫泉可能變成河邊玩水+烤肉

我記得下次要全副武裝

防蚊液+樟腦油 

東方神起我還是分不清楚

但是我現在喜歡他們的歌囉

羿獎你成功了

但還需努力   因為我還不是仙后

其實我真的覺得高麗王最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