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ever will i grow up?                  

forget it ...

該死的把手機卡鎖了

還自以為密碼隨便猜會被我猜到

密碼是有這麼好破   豈不是天下大亂

害得我得補卡    全部的東西就在那一剎那都消失了   怪誰

 

 

心意很堅決目標不明確 

the present 似乎對我不起任何作用

我倒覺得被支配著似乎有那麼一點不錯

比起這毫無目的來說

 

我只知道我有很多事情想做    而完成那些事的時間都是訂在長大後  

我想完成的事很多很多    可是我還是不長進 

時間已經過了

很多人不一樣了

太陽也已經出來了

每個人似乎都有目標

而我卻還留在原地踏步

 

什麼時候四人行可以成真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變沙發客

什麼時候11月20日才會來臨

什麼時候我才會有明確麼目標啊

什麼時候我可以變的落落大方一點

怎麼這麼多什麼時候到底是什麼時候

我知道已經是現在進行式ing了喔   

當然要充滿陽光積極正向才行 

 

 

講話直 都不想的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然後每次說完又後悔了  

只是不想把關係弄得更僵

有種得過且過的意味

我就是那種會很不爽一個人 卻只會私底下不爽

不敢正面衝突    其實我膽子一點也不大

 

 我不想為了他們而不愉快

是該好好靜一下嗎     好啦其實我是個俗辣

 

其實我真的想做饅頭不想做燒賣 

蛋饅頭應該比燒賣好吃 

雖然peggylin很天兵 沒有把肉拿去一起攪

不過也因此我們的餃肉不用和別組混一起

這和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六應該改成星期天

因為如果真的是這樣就不用擔心隔天沒放假的問題

也可以看敗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