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話直 都不想的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然後每次說完又後悔了  

只是不想把關係弄得更僵

有種得過且過的意味

我就是那種會很不爽一個人 卻只會私底下不爽

不敢正面衝突    其實我膽子一點也不大

 

我們這樣是吵架了嗎?    我不想為了他們而吵架

只是 聽到你很不耐煩的回 不要一直問妳問題  

然後   又很生氣的說我 不想被說又不說他們   類似的話

是該好好靜一下嗎 

 

之前國中也是   

 

覺得我一直在包裝自己啊    

幹嘛這樣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