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學生投稿終於ok了喔 花了我1個多小時

英文單字也差不多可以了

我還在思考我是船長我換怎麼做

 

而那鐵軌上的小朋友

我真的覺得那個校朋友沒錯

難道真的要因為利益關係犧牲掉嗎

 

我一直在期待的11月變成12月了   囧

被支配的人生是否比漫無目的的人生好?

這是個好問題

 

考前症候群似乎很嚴重

頭髮怎麼可以這麼亂

我真的覺得我還蠻真的

不喜歡就不會在那硬要找話題來聊

 

對數學的無力感怎麼又出現了

 

這邊是有老弱婦孺一樣

而且明明是放學的校車

頂多到時有人上車在讓位啊

看不慣這麼的作做

 

好像從國三開始

就變另一回事了

現在的老師怎麼這麼不和藹可親

還是國小老師親和力100

 

最近不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