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故事似乎還沒說完 

2009就到來了

過年不像過年   

 

 

今年經濟不景氣     連紅包都縮水了 

Never  mind  說不出來了 哈哈

 

 

其實收到成績單我並沒有怎麼樣

因為前一天就已經查好成績了

整個就是被數學給拖跨     沒關係   下學期在努力吧

可是我  all pass了

我英文作文比賽佳作   

 

葉佳欣說我和他2個不能一起去逛街

因為會一起很心動的買東西  

其實新竹很小  

會遇得到的   同學

 

我的生日願望還沒實現又因為過年到了要破功了

沒辦法   受不了食物的誘惑

 

 

我覺得糖果比汽球更容易吸引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