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有點忙碌耶{#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但是不是因為忙碌才不打網誌
我每天都有好多東西想打
但是 我真的好懶惰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才會拖拖拖到今天

新生訓練那天有看到外國人耶    3個
後來才聽說是交換學生 我是覺得很cool
每科科目都會當人     好嚴肅的感覺   是陌生
高中生就是不一樣



每天我都5:50就起床了
刷牙洗臉然後吃早餐在去上課
我是覺得還漫規律的
生活在小朋友中
還真的真的不錯
下課之後順路接小朋友下課
有空時還會講故事   還要有大小聲  
這樣小朋友會廳的很認真喔
雖然有時候會無理取鬧
有時候會一直要我講   就算講了一遍又一遍
但是我還是樂在其中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已經兩個禮拜了耶
班上同學的名字我幾乎都知道了
人和名字連的起來喔
我發現啊 又是一群high咖了





颱風天 是雙眼強颱
星期一可能還會放假    Maybe    我猜
昨天我撘公車回家時   那時 真的好怕被載到芎林去了  
還好沒有    自己撘公車 就是會東帕西怕
你真的覺得我很厲害很勇敢吧   敢自己撘公車     
我發現公車上討厭的人還真多
一個男的自以為幽默嗎    是愚蠢      弄巧成拙
看著他的所做所為 我真的很想叫他安靜    



一直以來 我覺得我這學校    應該是些讀書不錯的人
是這樣沒錯      但是一直都沒發現
其實會讀書的人才是會作怪的人
在路上看到些來來往往的人 
看著他們的校服與書包
才赫然發現我和他們同校
我沒有想要鄙視任何人    真的
直是這真的超乎我意料之外



我就說我的生日很好猜吧
說出是12月後想要加入豪門那位就猜到

另一位同學也太誇張了吧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 你是怎麼知道我是12月的
你說我一看就是12月生的
我很正經的說不是
你也很篤定的說 明明就是
可以告訴我你是怎麼知道的嗎    班長先生


星期三上學路上有位阿嬤和我打招呼   
星期四她又看到我 可是我穿體育服   
她說 怎麼覺得你很演熟   我說我是昨天穿制服那個
我好有老人緣嗎
昨天回家路上有個不認識的人和我掰掰
我是大眾臉嗎




又有人可以把我弄得笑到東倒西歪了
我聽到他一直笑我也笑了   真的是太好笑了
真的是會傳染的喔    是芬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