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佳欣說
不能說悶什麼
要說我在白痴什麼




我詞窮了耶
我的作業都沒完成
我真的真的很囧了
今天一早還參加表弟的親師座談
他們體育館冷氣好涼 比竹北高中涼好多
十興國小真不錯     我下午還在那跑了2圈超場    很酷吧
我的日子應該會變的很精采    



怎麼大家都是high咖       我的天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諷刺      拐灣抹角的諷刺   
自己還在一旁覺得還好笑     還笑的東倒西歪     真是夠了
我發現我好像彷彿不適合讀書
好像彷彿又出來了    是多餘的冗字
明明知道是多餘的 明明知道不行
卻偏偏要打出來 卻偏偏要去做
這種人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白目{#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其實我在看 十月的天空  
不過那好厚    真的看不下去
不過看那簡介?   也知道
是段築夢踏實 有夢最美的故事
如果說    算了



怎麼這麼多陽光積極正向的書
都說的很冠冕堂皇 意證嚴詞
雖然有些書會讓人感動     但是感動之於能做什麼




有人問我一個問題
我選擇平凡活下去
那轟轟烈烈光榮的事 也許並不適合我
我想 那些好利益的東西     太不真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