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年新期許還沒做到  

禮物The Present看到一半   希望看完會很有啟發

會改變我    

有人看完變這麼陽光積極正向     相信我也可以  

我說的那個人不是故事裡的那個人   

 

心目中的菲爾普斯形象沒了耶

原來真的不能看表面 

上禮拜玩投籃機好像還被取笑

實在是因為我太爛?!

那2個人竊笑   

然後就跑到另一台去投

 

輔導課第一天    

看來我這學期要更積極才行

外務變多了  

我會想念化學老師    

 

我還是抵擋不住瞌睡蟲  

換了位子 要脫離那睡覺的位置才對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