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最近在發展人際
我當然支持你
可是我會覺得,相處時間就不多了
還要拿去分給別人…
嘴巴說因為七月要你不要晚上過來
但是其實還是會期待你會不會跑過來
問你會來嗎其實是想知道你什麼時後要來,結果你說你應該會來
然後又和我說明天要約店長聊聊
我想了一下,和你相處的時間從我期待的一個晚上到你收假變成差不多半天,真的覺得心情很差
我一直知道你放假會有好多想做的事情,我也知道我們會見面
所以我都盡量讓你在我們沒見面時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覺得我現在根本就是繞著你在轉
也許你會覺得我這樣太感性太不理智
認為我小情小愛沒想到未來

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真的會覺得
我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