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氛圍有點感傷
加上即將脫離學生身分
讓我變得很玻璃心
也沒有甚麼力氣去偽裝自己
有時露出很累、悶悶的表情或者是靜靜地發呆
有些事情過了就是過了
想挽回也沒辦法
但我這個人就是習慣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想著這些過去了的事情
替自己增加無謂的煩惱

懂事以來
就知道自己是被愛的孩子
我很知足也很感恩
但是有時候卻因為太愛太信任
所以可能會不經意地傷害了誰
所以其實我還是不夠貼心
是什麼時後開始
一直被別人認為的優點貼心好像已經變質
有時甚至以自找麻煩自以為是的方式呈現
謝謝愛我包容我的人
學會珍惜那些我所認為的理所當然
學著不去把一件簡單的事情繞了好幾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