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這樣

 

想到衣服事件就覺得好白目好好笑

想到那些輕浮的人 害我要繞一大圈

就覺得白目 不爽   加上一點點害怕

憑什麼     

看到新月的3分之1 好難過 

看完娘家 kelly怎麼這麼可憐

還有3天的假期   一次放太多天會有壓力耶

抗壓力不知不覺大了起來

就和去年的這個時候一樣     我記得我哭的希哩花拉

芯卉和欣璇怎麼這麼可愛   2個人應該可以當好朋友喔

果然小朋友最好了   雖然有點現實  但是很真誠

moodle怎麼這麼麻煩   我弄好久

為什麼亞洲人給外國人的印象是粗魯   囧

何秀萍老師人好好    我好感動喔

明明句型早上起床時記得要拿 出門時又忘了

我們就這麼沒緣分嗎

明明   唉    都你自己在講

把自己講的這麼好是怎樣   

弄這麼久希望不能灌是怎樣

永遠在抱怨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有人可能要轉學我超難過

不過這對你來說說不定是好的選擇

怎麼什麼都要報告

為什麼要分班    又有好多為什麼了

 

 

 

看來真的是放太多天我有點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