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的難為情終於over了

好開心

昨天和peggylin去新竹    一大早喔

先來說說我的事蹟

首先呢    我弟考基測

他真的很天兵

手錶沒帶   我不知道他搞什麼

結果我去幫他送手錶

我才知道考基測時 是多麼混亂

 想當初 超級緊張 一直拿著書在k

哪裡知道外面的世界

我就在人海茫茫的竹北高中尋找我弟

幸好遇到好心的學妹   謝謝

一出校 那著我要去新竹的公車快開走了

就趕緊打開包包拿21元

結果我的1000飛到馬路上

我馬上蹲下去撿   快狠準 

就是因為注意到前方的來車

所以害怕車一經過我的前就飛了

在這麼多車的馬路我怎麼撿

再加上我想到前天晚上做的夢

我夢到去新竹竟然沒帶到錢

天啊 該不會我的錢要飛了

我的動作真的超蠢

旁邊有位同學看到了

真希望他不知道我是誰 

總之很驚險喔

我們去看早場電影

在國際看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哈哈 好早喔

整個電影院 只有我和peggy

2個人看恐怖片  挖賽挖賽  

哈哈   好恐怖喔

不過到後面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覺得不恐怖了耶

而且到最後好溫馨   真的

我倒是被peggylin的尖叫聲嚇到

不過我看到後面好感動   

 normal_49f1313427b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