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奇真的會為自己帶來傷害

 

雖然害怕還是看了

看了你們的對話

面對感情我總是很脆弱 

我很會想  也可以很理性的信任   我都可以

但感受上真的是另一回事

我應該是玻璃心吧

也許是我太過於敏感  會想得很多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還要連絡  

雖然都過去了還是會care


好害怕你們又再次的連絡

前任真的是世界上最討厭的生物了ˊˋ

   

 

 

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   

如果妳的另一伴的前任想到就連絡一下你的另一伴

你會有安全感嗎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女人或許真的是水做的   所以眼淚特別多

 

 

我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好好的過日子

但我有時候也想被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