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節的數學課   很無奈

原本還有點期待分數 因為考試的前一天我夢到我考很好

疲憊想睡卻睡不著 

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個樣子

無奈   原來都被漸所欺騙

 

 

我這個小峱峱  

一分鐘心跳93下 我覺得我快感冒了

害我午覺都睡不好

 

 

不知道多少學弟妹看過我們職業訪談的影片

那天真的好好玩   好悠哉喔

不知道是我們訪問的人好   還是我們做的影片好

影片可以參加比賽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總覺得好多話想說   怎麼一碰到鍵盤   一個字都敲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