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說我們真的幸福

老天爺啊給我們力量 

 

 

坐在冷氣底下真的會冷

旁邊的魏好貼心

借我外套   然後又在我午休時把外套披在我身上

糾甘心的 

然後杜冠良打電話來也好驚訝

驚訝的原因是

他還沒打來時  我還在想要不要傳封簡訊去問候一下

結果想到颱風過這麼久了會不會太沒奇怪了

我弟還說都過這麼久了  

結果沒多久他就打電話來關心一下

一定是我一直想要不要傳封簡訊

這就像有人在你背後說壞話你會有感覺的樣子

 

我们又聊了一會

我真的覺得不是要常常連絡才是重要

每次杜冠良都會說出頭頭是道的話   哈哈

昨天他又說了  什麼年紀做什麼年紀的煩惱諸如此類的話

但是說真的  我沒有太煩惱啦

只是  好像每次講一講都會開始抱怨了起來

然後  就好像我不快樂    其實只是過度期

又是到另一階段的過度期

高二啦   已經不是小高一了

給我力量吧   克服再克服

 

然後昨天又做了件蠢事

無聊拿手機玩遊戲 

然後一直按退出

結果有人打電話來馬上被我按掉    蠢斃了

 

 

去救災真的事件很有意義的事

相信對你來說會是件很有意義的事

自己也要注意安全

 

 

怎麼覺得當初講的和現在真的都不一樣了

你知道我在講你嗎

可能也是你忙著練社博

相處時間相對少了

 

我要進烹飪社囉 

筱羿  大邵   我和沛琦要去了喔

 

 

從義大利回來的糖果和臺灣的好像沒什麼差

 

 

結果最後他们都不參加了 

只好我们6個人  去面對那位輔導師

 

 

動力好像消失了

果然  太早衝了 

還是慢慢來好了  

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