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一整天的行程都變了

原本的電影也沒了     

變成了去淡水   

一路上都是昏睡    我真的不喜歡坐車

短距離還好 長距離就暈了

從八里搭渡輪到淡水    再從淡水搭渡輪到漁人碼頭    最後再搭回八里

我想到好久以前我去宜蘭賞鯨坐船 我吐好慘

後來才知道那天好像是颱風天  

這一天沒有很多街頭藝人  

還花100去射氣球    其實要的不是獎品禮物    只是好玩

還換了一個DORA的槌子    和一個小支鎚子  

我就知道Aliyah很喜歡DORA 可惜Andrei不喜歡那隻槌子    

 他說那是小baby玩的

我又失望囉 體育老師又換了

一直以為是橈老師    結果變成鄒

 

希望還有機會是那橈老師   

 

 

班際籃球     咱們班男生冠軍囉        

在一旁加油還加到臉很紅氣很喘

和刷門一樣   

小短褲說   臉紅氣喘就可以了

就是說我有冗言贅字

可是 臉不紅氣不喘 6個字

配      臉很紅氣很喘     將將好     是不是

 

今天領會到公民老師的笑聲囉

他說要我去他們班看阿不未來    日本交換生

他說要介紹我們認識認識    哈哈哈    期待

小短褲明天要拿一條根給我 金門特產耶

不知道有沒有用

你的手 那瘀青變大了耶  

一條根好像不適合用瘀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