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很慘我在想

退退退    目前發下的幾乎都退個10分   我都想哭了

說些心情愉悅的好了

感覺很好     有對雙胞胎學長可以問

他們人很好的感覺 還借我數學講義  

還有     聽舅媽講她的表弟是住瑞士的義大利人

她說如果可以的話    和他talking一下或及時一下   可以讓我英文變強耶  

和他的姊妹也可以   

我現在有點期待了  

 

真好

 

某人的 ' my  boy  '    有和我說掰掰    哈哈

雖然沒有某人覺得得這麼可愛    但是她說掰掰我真的嚇到

 

但是一想到我成績又down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