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事就這樣結束了   

段考完了固然高興   但是4個禮拜下又要段考

想到就無奈了

運動會就這樣過了

沒有轟轟烈烈    太陽倒是挺熱情

高中的園遊會   和我想像的差太多了吧

小小無聊     最精采的部分就是和加纳他們拍照

3個再平凡不過的交換學生    這樣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

我還記得很好笑    拍照拍到忘記拿東西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好笑    

也看到了好多人      我們還全家都來了

有人說好好笑

又不是小朋友了    家人都來參加

但是   家人來就是不一樣麻

 

 

和煞琦將有約

他說我是奧客

一直試穿又不買的奧客

到後面    都買不到了 

這就是覺得下一個會更好的不變道理

我到覺得蝴蝶袖衣服很酷 

還買了一件他覺得我會買的衣服

在麥當勞巧遇隔壁鄰居體育班

走了一天腳倒是挺痠

不過遺憾的是 不能去找徐訾婷

去的話我就撘不到車回家了  

 

健身房好像對我沒有用    20分鐘熱度

和筱羿做同一般公車

聊了一些    或許每個人都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