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下禮拜要期中考

這麼快     我好累

化學看了一個晚上 還看到睡著

竟然還是一樣爛

我是怎麼了 上課都想睡覺

班上好熱絡    很high  也太超過了吧

凱子說我是那種分不出戀情的人

哈哈 可能是我太神秘了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排球隊經理    我放棄了

可能真的是這樣   現實兩個字

吃力不討好 要犧牲我午睡時間的事

我不願意嘗試    會不會太現實了一點

聽完排球隊經理要做的事    我不想要了

和我想的都不一樣

電視上的都不是這樣啊

僖儒說排球隊有帥哥的話我可以去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 但是   帥哥這時似乎吸引不了我

但是就算不當排球隊經理 我還是會幫筱羿加油{#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我才知道原來男生也這麼會聊天

還說到

我們班的女生太極端了

不是太聒噪就是太安靜

 

 

我想我是那安靜的    哈哈哈

對吧對吧

 

是不是覺得說髒話是很帥很酷?

聽起來只覺得很刺耳

 

在公車上連續2天看到有人讓位給老太太耶

我好感動喔     那一刻真美

哈哈哈 

一個是學生    一個是大人

他們真有愛心

那個時候是在想什麼呢 好想知道

 

不知道 怎麼會有三鹿這綽號

看三鹿自己也傻傻的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

有問題就問啊

雖然三鹿有時候的問題真的   很難回答

或許他是天才

通常天才會與眾不同     對吧

 

 

 

體育班有人要到我們班上課耶

上進的孩子   要來聽主科

好期待   

 

 

 

教師節前一天 

生日快樂    就算要補習還是可以很開心啊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