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都變成週記了     一個禮拜才一次網誌

我進日會社了      老師是個日本人

我上課超認真的 因為他是日本人

我的地理好像不行了     

地理還是一樣我的罩門

目前看來最大問題就是我還是一樣

說不定我真的可以當排球隊經理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怕當了排球隊經理後 我的日會社就掰掰了

真的很想 和筱羿一起去比賽

雖然我不會排球 但是我會幫他加油

 

 

問我有沒有 又自己說一定有

好多人都喜歡問我問題人後自己回答{#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曾經死會嗎 我當然知道這意思

我也不需要回答吧

 

只是我一直都沒發現

你不是我想的那樣

覺得你虛偽了

 

 

 大家都低調了耶

都用悄悄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54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